Yes, I Do.

poster 40 annual dinner

無論在澳洲,在世界各地,在每個充滿鄉愁的國度;在中華美食街,​ 在街頭巷尾迎面而來的華人臉孔:「Do You Speak Chinese?」成為我們旅居異鄕的連結,一個心有靈犀的默契 ​。

雖然身為第三十二屆至今四十屆的會長,筆者依然無法用筆墨描繪出 ​ 華語對於生活之重要,對於大千世界的淵源流長;​ 中文如此深厚的文化底蘊,豈是字字句句可以比擬?傳承需要初心,​ 推動需要力量。由聲音廣播富含發自內心的音量,​ 隨著空氣中震動的音頻,各節目主持人幽默風趣的口吻,​ 佐以流行金曲,時勢脈動... 為您深入淺出播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是我們甘之如飴的付出,也 ​ 是我們發自內心的使命:即便在現今網路風行的年代,即使只有一個 ​ 聽眾打開收音機(或網路線上收聽),您會發現我們依舊風雨無阻(​ 不畏疫情)地在空中隨時準備好與您相會。「​ 無論何時何地呈現給您一個"熟悉的聲音",時而勾起"​ 家鄉的回憶",這就是昆士蘭華語廣播協會暨 Radio 4EB FM 98.1 中文組堅持四十年來的努力,也是我們永不放棄的意義。」

曾幾何時,在影音官感充斥的自媒體撲天蓋地中,我們依舊在澳洲政 ​ 府電台以行動力與無可挑剔的質和量證明中文這優美的語言必須存在 ​ 的意志。四十周年適逢疫情,在舊雨新知的鼓勵支持中,​ 告別 2020,實鼠不易;
迎接 2021,讓我們一起「牛」轉乾坤!

在此,筆者謹代表昆士蘭華語廣播協會暨澳洲政府電台 Radio 4EB FM 98.1 中文組全體委員及各節目主持人邀請大家一同𦲷臨我們四十 ​ 周年慶祝晚宴。當晚有精彩的表演,豐富的抽獎禮物,更有大獎「全 ​ 新筆記型電腦」和冠名贊助「Midea 美的家電空調」各項超值大 ​ 禮等著您帶回家。

路雖遠,行則將至。事雖難,做則必成。因為有你,我們存在。「D​o you Speak Chinese? 」「Yes, I Do.」
昆士蘭華語廣播協會暨澳洲政府電台 Radio 4EB FM 98.1 中文組慶祝華語廣播四十周年晚會,即日起開放售票。早鳥 ​ 票一桌 10 人($500).歡迎商業贊助洽詢.

報名:Elsa Shuay 0411 765 144/Robert Zee OAM 0431 772 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