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漫談

十方世界,漫談古今,奇聞趣事,暢感人生

大家好! 這裡是“十方漫談”欄目組,由一昂和麗涵主持。一昂加入 4eb已經進十年,算是一位老播音員了,經驗非常豐富;麗涵呢,雖是一位新人,卻信心十足。要說新,其實她在來到我們澳大利亞以前,一直從事媒體工作。這兩位新老組合在一起,不僅配合默契,還能在節目的錄製上,取長補短,認真負責。由於准備充分,所以在短短的 45分鐘時間裡,涵蓋量非常大。除了音樂以外,基本上能包括 7個以上的故事。 我們“十方漫談”欄目,每期都會以故事的形式為大家講訴一些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我們播送了很多“善惡有報”、孝順父母、助人幫人等傳統文化小故事,還會經常給聽眾講一些道家、佛家、神仙的小故事,同時,在每期的節目裡,我們也會播送一些現代或近期在世界各地發生的奇聞、趣聞和感人事件等,並會選一些優美的音樂,供聽眾欣賞。   我們“十方漫談”欄目,希望通過節目的播送,在讓聽眾放鬆、享受的同時,也能寓教於樂,傳遞更多的正能量。感謝各位聽眾多年來對我們的支持。

 

Details of official airtime & program name

播出時間: 每月第一個星期六晚上0800-0845分播出